披着小号的马甲

关于一个断更通知

觉得鸽掉很不好 所以正式的来说一下。

那年盛夏纯粹是晚上和我脑婆一个激情脑洞 我以为我可以假期写完然而并没有还差很多。开学了也高三了嘛没时间写 所以造成更新周期很长 更新质量很差等等问题

我都知道啊。所以我经常写 大家给我提提意见啊我改正啊 然后有小伙伴说更的太慢了我前几天也连着发了三章 把表白前的一部分都写完了

就 虽然写文是一件娱乐性的事情 但我认为每件事情要有始有终 保质保量 每件事情做完也要有进步 现在这个文其实我每次写的时候都不太想写 我只是觉得我要把它写完 而已 但既然没有人看 也没人搭理我 那这个浪费时间而毫无意义的事情就不要继续下去啦。

可能很多人看我的更多是短篇 短篇有脑洞有时间的话还是会继续写(划重点)但也说啦 随缘更新

那年盛夏一定会写完的 等我考完了 有时间了 能把每一章写出想要的效果的时候 一定会给这个故事画一个句号的 确实是当时开坑的时候高估了自己 每次都有道歉 再郑重道歉一下吧。

取关什么的就随意吧。。认识大家真的很开心w 但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才能配得上这么好的大家的喜欢 一直保持在原地转圈这种事情没什么用

谢谢大家 祝祖国生日快乐 祝大家假期愉快 谢谢有的小伙伴看了这么久 真的很抱歉 祝大家天天开心~

清掠同学敬上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