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着小号的马甲

就 具体来说一下吧

到这个学期结束应该都不会更新啦 取关随意吧 高三真的很忙没时间写 寒假也说不好 下学期更不可能了

但是说了以后会写的东西没有特殊情况就一定会完成

真的很抱歉啦。

今天看了有掉粉但没有我想象的这么多哈哈哈 谢谢你们还肯关注我鸭!真的是个很不称职的写文的。

如果说哎我看你也有时间秀个恩爱点个推荐啊 怎么没时间写文 那我也不能说些什么了= =我也是个人啊我又不是发文机器 

就以上这些

天气凉了 大家注意保暖 想发一张秋天的图片发现手机里满满都是学习资料 根本没有时间拍 就发一张十一期间拍的家乡地标性建筑好啦!

祝大家天天开心 在做的事情都能做好 想做的事情都能实现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也真的感谢感谢感谢

清掠同学敬上w


评论